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歇業 !! 2011/05/22 桃園中壢 [佬地方牛排]

自從迪士尼卡通系列變貴和難吃後,就再也沒踏進過牛排店,難得心血來潮,想要大口吃牛肉~於是就騎著歐都邁在路上亂晃,在中壢的環中東路上看到這家牛排館,心中掙扎了一下,還是踏入該店....
佬地方牛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48號
電話:03-4610658
營業時間:11:00~21:00

裡面很寬敞,桌數蠻多的,不用排隊吃牛排~但是服務生身上沒有穿制服跟圍兜兜,服務生和一般客人會搞混外,衣服也很容易弄髒吧! 頭上的水晶吊燈蠻美的~
櫃檯邊有洞的木頭其實是喇叭,吃飯時是放古典交響樂,我還在想這間很有格調,吃到8點半時就換成流行樂 ̄▽ ̄||
吃牛排一定要喝的玉米濃湯,有玉米、火腿跟蛋,沒有加太白粉之類勾芡的東西,有點甜,我想是加了奶油,加上店家供應的吐司邊喝起來蠻不錯的~
檯面烤麵包機前有塗好香蒜醬的吐司,烤的香香帶點硬度的吐司和香蒜醬很搭,喝咖啡+香蒜吐司當下午茶都OK
吃牛排的前菜好夥伴--玉米濃湯跟香蒜吐司都有一定的水準,到店的5分鐘內就上牛排和雞排,效率很好,但是我來不及吃玉米濃湯和吐司...
NT150 香蒜雞腿排上來時還是熱騰騰的直冒泡,而且鐵板上的油很夠,所以蛋很輕易就翻面,不像去卡通系列吃牛排,鐵板熱歸熱但是油上不夠,蛋很難翻,最後都變成炒蛋...
這盤翻完蛋還是完整的。如果想吃到sunny side up的蛋,那就用刀叉把蛋鏟起放在麵上,因為蛋如果在鐵板上太久就會有一面焦掉,等涼一些可以把蛋黃戳破混著麵一起吃,也是很美味﹨(╯▽╰)∕
醬料和醃漬的雞腿排搭配剛剛好,都不用再加多餘的醬料,帶皮的去骨雞腿吃起來像是18歲的年輕少女 好嫩,帶有淡淡的蒜香加上減肥的話吃2腳的比4腳好,很適合女生~下次我想試看看鱈魚排 : D
NT 150 沙朗牛,上來時一直冒氣,店家很細心把筋去掉,所以不用"很用力"吃牛排,每次都要切一堆筋就覺得好累~有三塊沙朗牛,7分熟的肉質軟嫩,咬下去還有肉汁。鐵板麵沾附醬汁就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你會不會太好吃了 ?
滿滿一桌,開動 :D

自助吧,有米香、豆干、小蕃茄、玉米濃湯跟藥膳湯,我們到店的時間是晚上7點半左右,那時就沒什麼東西,店家今天補貨的時間大約是晚上8點多,可是我們已經吃飽了...店家營業到晚上9點,我在想是不是下次可以請他們早點補。
藥膳雞湯,我覺得有點苦,不過喝湯是我的興趣,所以我一定會試喝。

應該是有挑選過的蕃茄很新鮮,而且不是冷凍的..吃起來口感超好。
爆米花機,去的時候只剩一點點...反正我也不愛吃爆米花

來一盤爆米花吧!! 很中規中矩,有一點點奶油香。
飲料機跟烤麵包機
冰淇淋隨你吃~~
草莓冰淇淋味道偏甜,很人工的感覺。但是芒果的還可以,裡面有加芒果肉喔!
完食!! 吃到飽不要浪費食物,也不要勉強自己吃太多,好好品嚐美食不是人間一大樂事?!
就是這個,怕客人吃完牛排沒時間運動,可以一邊吃一邊踏,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它的idea
 像這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