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02/28 桃園中壢 [cama 現烘咖啡專門店]

店家名稱:cama 現烘咖啡專門店 中壢九和店
消費時間:2012/02月
店家地址:中壢市九和二街9號
店家電話:(03)427-8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7:30至(晚)20:00
                   例假日 (早)9:00至(晚)19:00
每人平均價位:40~70元
推薦菜色:黑咖啡


黑咖啡就只有一種,特調咖啡只是加了奶精的黑咖啡。

阿綿其實只愛單品,這家cama開了快3個月,這3個月我曾經至少過 cama 不入有十次,有一次差點就走進cama,看了一下這招牌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轉頭就走了....最近基於朋友強力推薦,平均價位又不高,所以來嚐鮮。

店面不大,黃色柔和的燈光和木頭裝潢,令人感覺小巧溫馨。
左邊的腳踏車在路程10分內 (滿200可提供外送)

通往2樓坐位區的牆上有咖啡布袋當裝飾。

2樓的坐位只有3張雙人桌,1張6人桌。

二樓往一樓看的視角,cama 也有賣器材和豆子,梯子則是裝飾 :D

正在手工挑雜質和瑕疵豆。

黑咖啡 40元。份量大概是7-11中杯的量,200 cc左右。

cama 標榜現烘咖啡豆,強調新鮮,咖啡一端上來,Crema 綿厚,很漂亮,像奶油一樣覆蓋在咖啡上,過3~5分鐘後才慢慢消失。 基本上是杯Cp值很高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像一些超商或是速食店不加糖、不加奶不能喝的黑咖啡。

聽店員說有8支基豆,我強迫自己不去看他們家的豆單,但是我喝起來覺得裡面好像有肯亞、巴西、曼特寧、藍山、耶加雪菲的味道,只是味覺還不靈敏,沒辦法了解還有什麼其它豆子在裡面。

阿綿覺得黑咖啡的表現
口感>喉韻>口腔中殘留的香氣

熱時,入口不酸不苦,再喝,一點苦中有小回澀,回澀只有一點點是屬於察覺不到的範圍,酸又被包覆在一點苦中,是大眾可以接受的酸,小酸後順口。

冷時,入口酸味較明顯,雙頰會自動分泌口水的酸度,只是沒有單品那麼明亮和純淨,苦味相對起來就不明顯,不喜歡酸的朋友,千萬不要放到冷喝~~

連鎖咖啡店的專用杯子,這個卡通人物很喜感 :D

喝完咖啡後聞杯底,有淡淡的焦糖、奶油味。

心得 :

店裡有賣幾種豆子也有賣器材,但是不煮單品給客人喝,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就是愛單品,不過黑咖啡倒是蠻順口的,Cp值頗高,臨時想解咖啡癮時會想去買來喝。下次想試看看他們家的拿鐵。

店裡有無線網路,可是沒提供插座,加上座位不多、座位是木頭板凳,也不賣餐點,看樣子 cama 是主打外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