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2/09/06 桃園中壢 [Mini-O]--------已歇業

店家名稱:Mini窩--------已歇業
消費時間:2012/09月
店家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4號(非常不好停車,汽車可停中原國小停車場)
店家電話:(03)456-8900
營業時間: 二至五 17:00-23:00 (星期一公休)
                     假日     12:00-22:00
                               (中午及下午只接有預約的客人)
每人平均價位:50~100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

很久很久之前,大概是2012的4.5月,阿綿的朋友吃過後就強力推介這家Mini-O,後來阿綿要去吃的時候,老板開著他的迷你奧斯汀去拍MV,沒開店營業,中間好像還有修改裝潢,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才去吃。
門旁的小黑板揭露營業時間、訂位專線。
門口小黑板提供的資訊,對我重要性 : 附餐有沙拉、飲料無限暢飲>無線上網>部落客推薦
Mini窩的結帳和出餐的櫃台,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其它地方也是佈置如此溫馨,只是因為太多東西,拍太多會模糊焦點。
店裡牆上新推出餐點,不定期會更新。
菜單,紅色被畫掉的部份是沒有提供。我沒聽清楚是今天沒提供還是以後都不提供。芬達那裡變柳澄汁。
只要點餐就會附上的沙拉,苜蓿芽、小黃瓜和生菜佐油醋醬,生菜都很新鮮,但是油醋醬很酸,我吃兩口就沒興趣了。右上角是苜蓿芽愛心。
NT100 奶油鮮採蔬菜,裡頭有冷凍的玉米和青豆,讓我覺得嚐起來像是玉米奶油濃湯口味的義麵,杏鮑菇厚薄程度不一,有吃到大部份0.2cm厚的菇也有吃到一塊類正方體2cm厚的菇,所幸都有熟。麵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不會軟趴趴,而是有嚼勁。
NT 100 義式番茄磨菇麵,裡面一樣有玉米和青豆,我吃了一口,和我的清淡白醬比起來,口味很鮮明,很多人初次到陌生的義大利麵店都會點紅醬,因為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NT 100 義式臘腸 pizza,6吋大小,他的皮讓我想到KFC的蛋塔皮,又酥又脆,可能有特地去拜師,我覺得不錯吃。
150cc左右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除了檸檬紅茶和柳澄汁,其它都有汽。
店狗非常盡職,到處和客人撒嬌、搖尾巴、討摸摸,他的頭很小,大概跟我的拳頭一樣大,我的拳頭又和1/4光碟片一樣大,所以狗頭=1/4光碟片大小。因為臉型的關係,總覺得他在笑,水汪汪的大眼很有靈性,看著你就彷彿看進你的靈魂深處。
因為店裡有其它小朋友,所以店狗不想被去其它桌,一直黏著朋友的店狗,在朋友的摸摸下睡著,好可愛。

心得 :

在一級戰區定出一般學生能消費得起的價格,點餐附沙拉及飲料無限暢飲十分佛心,麵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料和醬配不太上煮得如此好的麵,頗為可惜,如果要讓料和醬配得上麵,成本勢必提高,單價也會隨之拉高,老闆所定的價格應該利潤微薄,在利潤和食材成本、口味間拉扯,就只能做出妥協,可惜。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