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的食刻表

我喜歡各式料理&飲品
信箱:ship230@gmail.com 合作/活動/邀約,來信主旨請用[邀請]
( Blog若有侵權行為,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 )
(本Blog圖文著作權皆為內容著作權人所有,請勿侵害。凡沒有在該文章內特別聲明的,都採用這個預設的授權。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盜取圖文作為營利之用。)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2/07/19 桃園市區 [卡爾地咖啡]

店家名稱:卡爾地咖啡
消費時間:2012/07月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華五街27號
店家電話:(03)336-4965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8:00(星期一 + 星期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90元以上
推薦菜色:義式濃縮、鬆餅、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 貓出沒 注意 " 已經提示店裡有貓,怕貓或是容易過敏者可以迴避,對喜歡貓的人來說則是驚喜。門上的咖啡杯圖案很有趣。



小黑板上的外帶價格還算親切,透明的玻璃可以讓人看到裡面焙豆機和擺設。

一進門,脖子綁紅項圈的妹妹貓一邊喵喵叫一邊往我的方向過來招待我這個客人,趕緊反手帶上門,以免妹妹貓跑出去。店裡流潟著單純的吉它演奏聲,我非常喜歡這類流暢輕快的樂曲,但是我坐定後老闆就換成有人聲的輕音樂(非流行樂) 這讓我有些小小的失望。




熊麻吉!!



客人就坐後,綁藍項圈的哥哥貓送上水杯還順便幫我測試水甜不甜,好貼心的服務,然後哥哥貓就被店長連同水杯抱走,店長送上一杯新的水給我。



中午休息時間,哥哥貓送完水就在桌上小睡。



我走到哥哥貓的前方按了一張。



店裡的單品和價格。



點了一杯耶加,雖然我不喜歡耶加特有的香氣,但因為味覺辨視度高就點來喝喝看。舌頭嚐到的咖啡味道還算乾淨,表現出豆子應有的風味。



小型烘豆機。



咖啡評鑑得到91分的兩支義式配方,下次可以喝喝看。店裡至少要點一杯飲料,不能只點餐,但是點餐可以折飲料的部份費用。



同行友人點的蒜味小辣燻雞義大利麵 NT130。我不知道好不好吃,畢竟我沒有分食男性友人餐點的習慣,燻雞的量算蠻多的,很對得起價格。



義大利麵的份量一個普通食量的女孩兒吃約8~9分飽,男生吃可能就嫌太少,似乎沒有加大、加麵的服務? 同行的友人沒吃飽XD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NT120,麵條頗軟,蠻清淡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我平常不太吃義大利麵,反正只要是合乎天然,不要太重口味,我都覺得好吃。至少這盤麵符合衛生、cp值等條件。



妹妹貓跳到桌上想確認食物是否烹調得當,後來和哥哥貓一樣被店長抱走了....



拿鐵。除了第一口有點苦,後來就是很平順的味道,奶的比例似乎重了點,不難喝,表現很中規中矩。

[以下都是貓照片][咖啡店貓的生活寫照]



貓是卡爾地咖啡的重要風景。



悠閒躺架子上。

每隻貓的腳掌心都有一隻小熊,這是妹妹貓的粉嫩小熊。



負責烘豆的妹妹貓,聚精會神的盯著運作中的烘豆機看。



負責撿豆的哥哥貓,表情很認真。





下次還要來,擊掌~~


看見熟客的妹妹貓很主動的把肚子露出來,熟客把腳從拖鞋中抽出來輕踩妹妹貓,在我的眼裡是蠻奇怪的事,可是妹妹貓表情很enjoy,又來了一個熟客,妹妹貓也是在人家腳邊磨蹭,看來似乎是一種和熟客的默契。

心得 :


甜點和鬆餅似乎不錯吃,可惜我不偏愛甜食,所以沒吃到。或許等下次再嚐試。

卡爾地是一個適合安靜看書的好地方,裡面至少有2份雜誌、2份報紙、美食書、旅遊書、咖啡書及一整套的神之雫和深夜食堂,令人興奮~店裡提供 wifi ,使用插座則要另外收費。


阿綿的食刻表(食物導覽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